新闻

新闻 产品

方案二级分类一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- 解决方案 - 中央空调方案 - 方案二级分类一 - 可持续发展的理念。新

可持续发展的理念。新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...

发布者:上海新昂新能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:2016-01-21

德国瑞泰阁散热器,请大家关注!独特的艺术设计,造型生动的搭配,升温时间快,辐射散热大幅度提高,完美的节能环保理念,能让人在室内感觉到大的舒适度。德国瑞泰阁散热器采用支架来固定,从装饰效果来看,符合中国的审美观点。

德国瑞泰阁温控包,很好的控制散热器的温度。德国瑞泰阁新款散热器这款非常适用于卧室、客厅中,美中点缀特出装饰的艺术美感。热的传播拥有多种方式:传导、对流或辐射。家用热能主要通过对流或辐射来传播。例如常见的散热器、暖气片采暖。

采用对流热传时,房间内的空气在经过加热元件时受热,受热后的空气上升,然后再高处冷却后沿墙壁下降,之后再重复热过程。因此暖气片的安装一般是推荐在窗户下面,就是利用窗外的冷空气下降,经过暖气片加热,循环制热。

采用辐射传热时,系统发出红外线直接对室内目标进行加热,而不受风或气流的影响。辐射加热让室内所有目标,包括家具、墙壁和人都均匀受热。而反过来这些目标又把热量传给房间,让室内非常舒适。辐射加热的好的例子就是太阳。在太阳下,你能感觉到皮肤上接受的热量马上让身体暖起来,尽管其实附近阴影里的空气并不比接受阳光照射的空气温度低,这中间唯一的差别就是所感受到的辐射热。

传统的暖气片辐射出的热量通常有80%用于对流传热,20%用于辐射传热,所以传统暖气片无法带来类似太阳辐射那种感觉,但是德国瑞泰阁暖气片【REATEC ECO系列】暖气片改变了这一点,下面的照片显示了瑞泰阁暖气片的是如何显著增加辐射散热的比重。瑞泰阁是其前端面的辐射比重增加更是舒适感的源头。